|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9

新疆玉鑫蕊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

膨胀剂,减水剂,抗修混凝土外加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建宏
  • 电话:86-0991-3719998
  • 邮件:yuxinrui.yuxinrui@hotmail.com
  • 手机:13909924978 13579429989
  • 传真:86-0991-375273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JC-2引气减水剂
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JC-2引气减水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30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JC-2引气减水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1-22 17:16
  询价
详细信息

本产品质量符合混凝土外加剂国家标准(GB8076-1997)。主要成分为松香皂类聚合物。最适合大体积混凝土施工,尤其水利、水电、机场、港口、公路,有冻融、抗渗抗折要求的混凝土,掺用引气剂可完全满足水利工程设计要求。
  
一、主要出厂技术指标
    1 外观:棕色膏状液体
    2 水不溶物:≤1%
    3 引气量3.5-5.5%
    4 PH值:7-9
    5 不含氯,对钢筋无锈蚀
   二、技术性能
    1 在同配合比同坍落度条件下,掺量占水泥重量0.5-1.5/万。
    2 可根据施工要求掺不同量的JC-2使混凝土适当延长初凝时间,适用于炎热气候下工程的混凝土施工。本公司可根据工程需要生产早强、缓凝、泵送、膨胀等功能的特种混凝土外加剂。
    3 掺JC-2剂适用于-5℃以上气温条件施工,经济效益显著。
    4 对大体积混凝土使用,能延缓温峰的出现,提高混凝土的抗裂性能。
    5 水利工程或有抗冻融抗渗要求的混凝土,使用JC-2能引入大量分布均匀的微小气泡,减少混凝土拌合物泌水离析,改善和易性,混凝土的抗冻融、抗渗性有大幅度提高,是水工和大体积混凝土不可缺少的主要外加剂。
   三、使用方法
    1 JC-2掺量为0.5-1.5/万(计量必须准确)占水泥重量,气温低引气要求小,掺量适当减小,气温高,引气要求大掺量适当增大。
    2 JC-2先按1:100加水稀释后,将称量好的稀释溶液加入水泥、砂子搅拌均匀,搅拌时间不少于3分钟(强制性拌合机除外)。
    四、包装及贮存
    1 产品装入塑料桶内,每桶50公斤.
    2 避免雨雪直接淋湿,存在室内或蓬布遮盖的室外。
    3 本厂热诚为用户提供技术咨询与技术服务欢迎订购。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