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9

新疆玉鑫蕊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

膨胀剂,减水剂,抗修混凝土外加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建宏
  • 电话:86-0991-3719998
  • 邮件:yuxinrui.yuxinrui@hotmail.com
  • 手机:13909924978 13579429989
  • 传真:86-0991-375273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WFSN-2混凝土早强防冻剂
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WFSN-2混凝土早强防冻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26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WFSN-2混凝土早强防冻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1-22 17:16
  询价
详细信息

“建新牌”WFSN-2混凝土早强防冻剂
WFSN-2混凝土防冻剂是由早强、防冻、引气、减水组份及少量载体经加工而成无氯型的多功能高效混凝土早强防冻剂,多年来经建筑施工单位使用,防冻效果显著,保证工程质量,现又经本公司进一步试验研究,并使掺量随气温而变,用之更加经济合理,质量更加可靠。
一、适用范围
    1 本产品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道路、桥梁和水工建筑冬季施工的混凝土及钢筋混凝土工程。
    2 使用本产品,能提高混凝土的早期强度,更主要还有降低混凝土的冰点、减水增密,适用于冬施-15℃条件下的施工,保证工程质量。如和其它外加剂复合使用须经实验方可使用,本公司可根据工程需要生产早强、泵送、引气、膨胀等功能的特种混凝土外加剂。
    3 本产品对钢筋无锈蚀作用。
二、质量指标
1 外观:灰色粉状材料;   2 混凝土拌合物性能; 3 检查方法均按有关规定进行。   如下表1。
试验项目
性能指标
泌水率比(%)
≤100
含气量(%)
≤5
凝结时间之差
初凝
-60—+120
(min)
终凝
-60—+120
抗压强度比(%)
≥100
收缩率比(%)
≤120
钢筋锈蚀
以阳极极化电位法测定,无锈
三、使用方法
1 本品掺量根据混凝土硬化期间的预计气温确定,如表2。
硬化期间最低气温(℃)
-6
-10
-15
掺量(占水泥重的%)
5
8
10
2 在搅拌时将本产品与砂、石、水泥同时加入搅拌机中,先予拌匀,再加入水搅拌,搅拌时
间不少于3分钟。
  3 混凝土浇筑后,外露表面应先覆盖一层塑料薄膜,再盖一层草袋(或其他保温材料),以防冰雪侵袭。
四、注意事项
  1 混凝土宜用普通水泥拌制,浇筑入模的混凝土应不低于5℃,坍落度控制为1-3cm。
      2 在施工前应作混凝土配合比设计。根据设计标号以及抗渗、抗冻融循环等要求,并按表2的规定掺入防冻剂后成型试件。试件在20℃标准条件下养护28d时进行测试,如符合设计和工程验收的要求,即可将配合比用于施工。
      3 混凝土浇筑后在预计温度下的养护时间不得少于表3的要求。如中途受到寒流袭击时,应立即采取保温或加热措施,如表3。
硬化期间的日最低气温(℃)
养护时间
-10
8
-15
15
  注:当采用矿渣水泥时养护时间应增为12-18天。
4本产品应贮存在专用仓库内,防止受潮,如发现结块,应先粉碎并通过孔径为0.6mm的筛
子过筛后使用。本产品严禁入口。
五、包装
    本产品包装于衬塑料薄膜的编织袋中,每袋净重50kg。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