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9

新疆玉鑫蕊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

膨胀剂,减水剂,抗修混凝土外加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建宏
  • 电话:86-0991-3719998
  • 邮件:yuxinrui.yuxinrui@hotmail.com
  • 手机:13909924978 13579429989
  • 传真:86-0991-375273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JX-2混凝土抗裂防水剂
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JX-2混凝土抗裂防水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47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JX-2混凝土抗裂防水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1-22 17:16
  询价
详细信息

JX-2混凝土抗裂防水剂是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近期研究和开发的新产品。我公司为适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程建设之需要,2000年锐意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院引进抗裂防水剂专利技术,该防水剂集众多外加剂之功能于一身,既有微膨胀性能、补偿水泥砂浆和混凝土的收缩,避免或减少砂浆和混凝土的开裂,又具有早强、减水、高工作性、高抗渗和抗化学侵蚀等特性。是一般防水剂难以达到的。普通防水剂以提高混凝土的密实性达到抗渗目的,这是传统的防水观念,新的防水剂概念是注重防水结构的抗裂性,抗裂比抗渗更重要。所以JX混凝土防水剂是国内最新一代抗裂防水、防潮材料。JX1用于防水砂浆,JX2用于防水混凝土。
本品适用于:
1. 建筑的地下室、地铁、地下仓库、地下停车场、地下人行道、隧道、矿井、机场等。
2. 军事掩体、人防工程、岩(山)洞贮藏库、军械仓库、军港码头等。
3. 游泳池、饮用清水池、水塔、热电厂冷却塔、贮油罐、大型粮库(仓)、海工工程水利工程。
4. 刚性防水屋面,一楼地面防潮层。
5. 预制梁板防裂、框架结构接头的锚固、管道接头、岩基灌浆。
6. 设置的后浇缝回填、机械设备地脚螺丝的固定。机座与混凝土基础之间的无收缩二次灌注。
7. 市政工程的自来水厂过滤池、蓄水构筑物,污水处理厂的沉淀池、消化池、氧化沟,体育场看台、城市雕塑、高速公路路面、机场跑道、大桥混凝土路面等。
8. 煤矿抗渗竖(横)井、水电站面板坝的防渗面板、趾板和堵头等。
愿为建筑工程和特种结构物提供您所需要的材料,并竭诚为您提供技术服务。
1. 产品技术性能及指标
1.1 化学成份(见表1                                
                                                       表1
       成份
指标
SiO2
Al2O3
Fe2O3
CaO
MgO
SO3
Loss
 
26.54
16.36
0.96
20.78
1.32
25.68
4.65
    
1.2   匀质性指标(见表2
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建材行业标准《砂浆、混凝土防水剂》JC474-1999规定的品质指标和试验方法进行试验,其结果见表234。结果表明,在水泥中掺入8-10JX的防水砂浆和混凝土均超过JC474-1999一等品指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