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9

新疆玉鑫蕊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

膨胀剂,减水剂,抗修混凝土外加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建宏
  • 电话:86-0991-3719998
  • 邮件:yuxinrui.yuxinrui@hotmail.com
  • 手机:13909924978 13579429989
  • 传真:86-0991-375273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FDN-2高效减水剂
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FDN-2高效减水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35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FDN-2高效减水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1-22 17:16
  询价
详细信息

一、产品简介本产品符合混凝土外加剂国家标准(GB8076-97)
    FDN-2型减水剂是一种减水率高,引气作用极小的混凝土高效减水剂。混凝土中掺入适量的FDN-2,在水泥用量及水灰比相同的条件下,混凝土坍落度值比空白混凝土明显增大3倍,而混凝土强度不降低。
    若保持水泥用量及坍落度相同条件下,其减水率及抗压强度将随减水剂掺量增加而提高。
    FDN-2剂主要成份是β一萘磺酸甲醛高缩合物,属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其特点是缩合度高,对水泥不但分散力强,而且有较宽的适应性。
采用FDN-2剂配制的混凝土其抗压强度有显著提高,抗拉、抗折强度和弹性模量耐久性均有提高。因而FDN-2在水利、水电、铁路、桥涵、轨枕、公路桥梁以及港口建筑高层建筑泵送混凝土的工程上广泛应用。由于使用方便,不需改变混凝土的成型工艺,不需增加设备,费用低廉,技术经济效益显著。因此FDN-2是现代配制高强混凝土(C50-C100的高强、超高强混凝土)、流动混凝土、蒸养混凝土、泵送混凝土不可缺少的组分。本公司可根据工程需要配制超早强特种混凝土(2小时--48小时达到设计强度)、泵送、引气、膨胀等复合外加剂。
二、掺FDN-2剂混凝土的主要技术性能
    1 掺有FDN-2的混凝土其流变性有很大改善,工作性大大提高,坍落度由基准混凝土的5-7cm可提高20cm以上,可以配制大流动性混凝土。
    2 FDN-2剂在混凝土中掺0.7-1%(以水泥重量计),减水率可达15-25%,在使用中如只须保证混凝土设计强度,可节约水泥用量20-30%。
    3 在常温下,以掺量0.7-1%为例1-3天提高强度60-80%,7天强度提高60%,28天强度提高40%。
    4 FDN-2剂对钢筋无锈蚀,对混凝土蒸养适应性好。
    5 掺FDN-2剂的混凝土其抗掺、抗冻、收缩、徐变、弹模、耐久性等物理力学性能均有所改善。
三、匀质性指标
    1 外观:浅黄色粉末
    2 细度:0.315mm筛筛余<15%
    3 水分:≤3%
    4 水泥净浆流动度220(掺量0.7%)
    5 PH=7-8
四、使用方法
    1 FDN-2剂水溶性极好,将本剂直接溶于已计算好并称量准确的混凝土用水量中,如为方便可用复合减水剂不用化水干掺加以搅拌均匀即可使用。
    2 为保证混凝土质量的均匀应适当延长拌合时间半分钟左右。
    3 本产品应贮存在专用仓库内防止受潮。有效期三年。
五、包装
    本产品包装于内衬塑料薄膜的纺织袋中,每袋净重50公斤。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