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9

新疆玉鑫蕊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

膨胀剂,减水剂,抗修混凝土外加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建宏
  • 电话:86-0991-3719998
  • 邮件:yuxinrui.yuxinrui@hotmail.com
  • 手机:13909924978 13579429989
  • 传真:86-0991-375273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WSF-1早强减水剂
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WSF-1早强减水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10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WSF-1早强减水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1-22 17:16
  询价
详细信息

WSF-1混凝土早强减水剂是非氯盐类粉状多功能混凝土外加剂。它能提高混凝土早期强度,改善混凝土和易性。几年来,经过施工应用证实,施工方便、产品价格低廉、缩短混凝土养护周期、加速模板周转、提高工程速度、降低工程造价,具有良好的经济技术效果。本公司可根据工程需要配制超早强特种混凝土(24小时、48小时达到设计强度)、泵送、引气、膨胀等复合外加剂。
一、       适用范围
    WSF-1早强减水剂,适用于人防、水利、水电、公路、桥涵、铁路、港口、工业与民用建筑、高层建筑等现浇混凝土、预制混凝土,并要求早强的混凝土工程。
二、       主要技术性能
    1 WSF-1早强减水剂在混凝土最佳掺量2.5-3%,减水率为6-12%,本产品符合国标GB8076-97早强减水剂质量标准。
    2 保持混凝土强度和坍落度不变的情况下,可节约8%的水泥。
    3 保持水泥用量水灰比不变时,掺用本品坍落度可提高5-8cm以上,早期强度仍有较大的提高。
    4 掺用本品可降低混凝土泌水率,改善混凝土的抗渗与抗冻性,对硅酸盐水泥、普通水泥、复合水泥、矿渣水泥,均具有较强的适应性。
    5 在常温下,3天提高强度60-90%,28天强度提高20%左右,7天可达设计强度100%。在气温0℃,7天可达设计强度70%,适用于-5℃以上气温条件施工。
三、匀质性指标
    1 外观:淡灰色粉状物
    2 细度:0.315mm筛,筛余量≤15%
    3 水份≤3%
    4 水泥净浆流动度≥180mm
四、使用方法
    1 本产品不需配制成溶液,可直接将秤量准确的WSF-1剂和水泥加入拌合机料斗,与其它组成材料一同投入拌合。
    2 为保证混凝土质量均匀,适当延长拌合时间,不少于3分钟。
    3 产品在二年保质期内,如有结块,应粉碎过0.6mm筛后,可继续使用。
    4 掺WSF-1剂混凝土,须加强养护,特别是在高温季节,应加强养护,使用养护液效果最佳。
    5 本产品包装于内衬塑料袋中,净重50kg。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