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29

新疆玉鑫蕊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

膨胀剂,减水剂,抗修混凝土外加剂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建宏
  • 电话:86-0991-3719998
  • 邮件:yuxinrui.yuxinrui@hotmail.com
  • 手机:13909924978 13579429989
  • 传真:86-0991-375273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高效膨胀剂
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高效膨胀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95混凝土新疆外加剂 高效膨胀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4 11:27
  询价
详细信息

一、用途:
掺加本剂后混凝土中形成水化硫铝酸钙产生适度膨胀力(预应力),在结构中建立0.2-0.7MPa预压应力,水中7d限制膨胀率为0.034%,可抵消混凝土硬化过程中形成的收缩力,因而减少干缩裂缝,提高抗裂和抗渗性能。本公司可根据工程需要配制超早强特种混凝土(2小时--48小时达到设计强度)、泵送、引气等复合外加剂。
1  补偿收缩混凝土:人防、地下、水池、水工、海工、坝工、遂道等构筑物,大体积混凝土,配筋路面板、屋面与浴厕间防水、构件补强、渗漏修补、预应力钢筋混凝土、污水处理厂的沉淀池、消化池等工程。
2  填充用膨胀混凝土:结构后浇缝、隧洞头、钢管与隧洞之间的填充等。
3  填充用膨胀砂浆:机械设备的底座灌浆、地脚螺栓的固定、梁柱接头、构件的补强、加强。
4  自应力混凝土:用于常温下使用的自应力钢筋混凝土压力管。
二、执行标准:JC476-2001
三、用量与用法:
1、掺量:加入量按内掺(替换水泥率)计算重量8-10%。
2、采用机械搅拌,搅拌时间≥3min。
3、在日最低气温低于5℃ 时,应采取保温措施;膨胀混凝土和膨胀砂浆工程或构件可以采用低于80℃ 蒸汽养护,养护制度应根据膨胀剂或膨胀水泥品种,根据试验确定。
4、使用水泥标号 ≥ 32.5#。
5、混凝土浇筑:
(1)在计划浇筑区段内要连续浇筑混凝土,不得中断。
(2)混凝土浇筑宜阶梯式推进,浇筑间隔时间不得超过混凝土的初凝时间,避免出现冷缝。
(3)混凝土振捣要密实,不得漏振、欠振和过振。
(4)混凝土浇筑后,为防止沉缩裂缝出现,在混凝土终凝前,应采用抹面操作或人工多次抹压。
6、混凝土养护:
(1)对于大体积混凝土和面板坝混凝土,宜采用蓄水养护、用麻袋片覆盖定期浇水或喷涂养护液,养护时间不小于14d。
(2)对于墙体等不易保水结构,拆模板时间应不少于7d。拆模后,用麻袋片紧贴墙体浇水养护或喷涂养护液,养护时间不小于14d。
(3)冬季施工时,底板混凝土浇筑完后,用塑料薄膜和保温材料覆盖,养护期不少于14d。对于墙体,带模板养护不少于14d。
四、性能及特点:
本剂属硫铝酸钙类混凝土膨胀剂,不含钠盐,不会引起混凝土的碱骨料反应。掺本剂的混凝土耐久性能良好,膨胀性能稳定,强度持续上升。
五、贮运及包装:
1、 用防潮的包装袋包装,每袋净重50Kg。
2、 产品在运输与保管中不得受潮。产品贮存期为2年,不得与水泥混放。
 

询价单